【獒龙】龙虎之绊

深情霸气攻x精分失忆受

 

霸气深情攻x精分失忆受——四象神白虎张和(伪)青龙升级打怪恋情升温的故事。私设多。希望大家喜欢。

第四章胸前玉

    “大儿子二儿子诶,爸爸回来啦。”张继科打开门,元气十足的召唤自家两宝贝儿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脸,谁是你儿子!”小跑过来的马龙嘬了他一口,笑得见牙不见眼。他手里的东西还没放下,就先把人接了个满怀,十天没见,怪想的。

昨天夜里一有信号,张继科赶忙开开手机给马龙打电话,告诉他今天回来。

    马龙穿着宽松黑T恤和一件运动小短裤,整个人白得晃眼,他的双手绕到他背后,将彼此身体贴得密不透风,微微仰着头正和自己接着吻。两个人在门关处腻歪了一阵,有点把持不住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张继科的舌头执着的在恋人温暖的口腔里灵蛇乱舞,不能自拔,突然被小小的咬了一口,这才不甘心的退了回去。马龙使着坏的笑开,把额头抵在他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“我出差这几天,是不是特想我?”张继科低沉的带点沙哑的嗓音弄得马龙耳朵有点痒。    

    “你说呢,跑深山老林里去,联系你都联系不上,再不回来,我明儿要去报失踪人口案了。”马龙抬头亲了他一下,回过身一手提起落在脚边的包,一边执起张继科的手往客厅里走,“先吃饭去,我等到现在太饿啦!”

    道哥汪汪的在脚边摇着尾巴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夜色正好。

一场酣畅的性事过后,马龙动动指尖都觉得酥麻,趴在起了褶的床单上,任由张继科灼热潮湿的呼吸在自己背上温柔的拨撩。张继科认真细致的从他的后颈沿着脊背向下一路亲吻,在白皙的皮肤上落下深深浅浅的红。

马龙迷迷糊糊的将要睡去。一个微凉的事物突然落在了他肩窝上,他睁开眼,看到张继科修长有力的右手带着一根红线绕到他胸前,左手接过线头的一端,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打了个结。

   “你看看,怎么样?”张继科侧躺在他身边,摊开的手心上,是一块穿着红绳的玉石,温润的一块碧玉中间有一只活灵活现的小老虎。马龙分明感觉到和张继科一模一样的神息。

“这是你?”他一时之间难以理清纷杂的情绪。

“对,这就是我的真身。”张继科嘴角带着笑,有点得意的拥着他,说道“前几天花了些精力弄好的,辟邪养神,你可得戴好了啊!”

马龙抬头看了他一眼,用力挣开他的怀抱,一下子坐了起来“这么重要的东西,你就让我戴着乱跑,张继科,你胆子可真大!”,说罢就要去解贴在胸口上坠得他不安的玉。

张继科一看,马龙急得白生生的脸上带着薄红,知道这个人是真生气了。他心想着,这和预想的也差太多了吧,急忙伸手去阻碍马龙解绳子。“干嘛啊龙,给你你就好好戴着呗。”他用上了劲儿,双手握住了那双白皙瘦削的手腕,把人压回了浅蓝色的床单上,马龙还是不安生的挣扎了一会,张继科干脆一把坐在了他腰上,不动如山。

“要戴你自己戴,我不要”,马龙干脆的扭过头,不理他了。

“马龙你这样有意思吗?我最重要的东西当然给我最重要的人,你为什么不要?”张继科也急了,越想越委屈——他都计划好了,俩人先这么过着,等这两肉身寿终正寝了再回归真身。马龙的真身他默默的在找,一直没有消息,要么就是天高海阔他的方法不对,要么也有可能真没了,那到时候就让马龙自己选,喜欢哪个躯体,他给他抢也行。

张继科盯着这倔脾气发作起来轻易不先低头的人,他又气又心疼“龙仔,你看着我。玉给你了,我绝对不会再要回来,你要戴戴,不戴扔了也可以。反正我张继科认死理,说要和你一直在一起,那就是真的。”......“你看看我手和腰,都伤了,掌心这么大的伤口,你也不心疼一下?”张继科看见一滴清泪滑过那人微红的眼角,润湿了他轻吻过的泪痣,没入柔软的黑发中。马龙温热的手回握住他的,十指交叉,软软的带着鼻音的问他“还疼吗?”

“你对我这么好,我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好。”马龙枕在张继科的肩上,握紧了胸前温暖的玉,“继科,你可要一直陪着我啊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刚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