惺惺相惜(獒龙,ABO,平行世界)

第五章

许昕结婚了,张继科喝成一只死沉的猪。和小胖一起把他抗回宿舍的马龙累得胳膊都快抬不起来。这只猪一路上很乖,不嚎不叫,原来是蓄力回来闹腾。

马龙拿毛巾给他擦了把脸,把人闹醒了。醉科说身上太脏,歪歪扭扭挣扎起来要脱衣服洗澡,好不容易帮他把外套鞋子脱了按回床上,又嚷着嘴巴干想喝水,给他喂了水,就开始扯嗓歌曲大串烧,还一边哼唧一边往自己身上贴,没个安生。马龙恨不得找根棒槌敲晕了他。

两人做了一天伴郎跑前跑后还挡了许多酒,他实在累得不行,没一会就歪成一个别扭的姿势眯着了。

 

张继科每一首唱了几句就忘词,也没感觉尴尬就接下一首,唱完真正爱你肚子的人接着哼我应该在车里,哼着哼着就感觉毛茸茸的脑袋碰到自己脸,怪痒的。他觉得自己没醉,脑子里清楚活泼的跑着马,就是手脚不太听使唤,没办法指哪打哪。

 

婚礼上的大蟒笑成一朵喇叭花,毫不害羞的说爱说幸福,喝了几杯后,还拉着自己和马龙说感谢他们两不先结婚等给自己做伴郎,众人起哄。张继科才知道,他和马龙,早就是队里公认的一对,就差扯证摆酒席的那种。

难怪平时队里找马龙,第一个就问他。两个人出去玩,其他人也不掺和。感情周围人都觉得他们恋爱了,而当事人还扛着友情的大旗,一鼓作气跑了那么多年,谁也不越轨。

回头看了眼马龙,正笑得一脸无辜,耳根还有点红。张继科心下一横,信誓旦旦说马上结马上结,接着就来者不拒的喝起了酒。

 

身下柔软暖和的是马龙的腿,他的脸,低垂着贴上了自己的,而他潮湿又清浅的呼吸一下一下的撩拨着自己的耳朵,又麻又痒。马龙的一切好像都触手可及了。

张继科不唱歌了,他心里的那个白团子,突突的跳着,想要他去亲近眼前的这个白团子,他摸到了马龙的脸,又细腻又熨帖。

“马龙,我爱你”张继科小声的说道。

“嗯,我知道”黏糊糊的马龙的声音回答了他。

“我特别特别爱你!”他也不躺着了,一咕噜坐了起来。马龙也坐正了,迎着灯光的双眼特别的亮,脸上还带着他百看不厌的笑,甜滋滋的。张继科伸手去够他腿上放着的白皙的手,握住了,“我没醉,我现在以后都世界第一爱你。”

马龙的手指头挠了挠他的掌心,他的声音也拨动着胸前这颗剧烈鼓动的心“那我认真考虑考虑呗?”

“给你三秒,做我男朋友,还是当我另一半?”张继科傻笑了起来。

“张继科你这是霸权主义!那我选第一种。”

张继科扑了过去,而马龙接住了他,他们在十二点的夜里接吻。

 

在这之前马龙完全逃避自己将来要找一个人标记自己,然后勉勉强强的生活。直到他家人的催促,直到再次分开几天回来看到继科儿。如果是和他的话,那么两个人这么过一辈子也会很快乐。谁让张继科这么帅!这么强!和自己又这么思想统一默契十足呢!

现在张继科说他爱自己,马龙觉得自己可真幸运!



写得偏离了设定,也不知道能不能把之前想的车写出来。大家随便看看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4 )

© 金刚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